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最后的留言

这些天一直用很笨很笨的方法做着很傻很傻的事情。和这些年一样,固执的坚持着,像极了扑火的飞蛾,匆匆地向着光亮追寻,却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些什莫,而追寻的又是什莫。在你18岁生日,那一夜,我就已经将对你的思念全部用尽。从那以后,不再依恋…我曾经天真地以为既然不再依恋,就应该可以完全忘记了吧。 可是,我忽略了还有一种叫做习惯的东西。我可以不记得曾经熟悉的地方,可以不记得曾经过往的细节,甚至可以不再记得当初你灿烂着的笑脸,但还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来到你最喜欢的地方,毫无征兆的想起你,还是会在和朋友聊起往事的时候,不假思索的说出每一个细节,甚至还会在看到某个似曾相识的人的时候,似乎又看到当初的你。只是因为,这些,都已经成了,习惯。 不是思念,不是依恋,只是单纯的想起,你。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在尽力去挽回什莫。不仅因为我知道有些东西就像手中的细沙,越用力的握紧,害怕失去,却只会加剧速它更加无情的流逝。更因为我明白我所做的一切只是想为一直纠结我的情绪找寻一个出口,为过去画一个完满的句号。我只是在自己的世界里为自己编织一个美丽到不愿醒来的梦,然后象许多时候一样,在最幸福的时候让一切回到最初的原点,带回到残酷的现实。我只是给自己一个放手的借口,一个能说服自己抛弃过去的借口,仅此而已。 开始相信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注定没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爱她…. 从今以后,让过往的情绪都留在这个为你而存在的空间吧。梦该醒了,即使窗外依旧是漫漫长夜,我也该,重新选择,独自,上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