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明天....意味着...

我也许是个太过敏感的人吧.....也许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所以也习惯了一个人悲伤,一个人痛苦....我不知道...像我这个年龄的人是怎样想的....我天天都担心着自己的问题,担心今天该怎么过好每一天....我承认,我过得痛苦,过得难堪......即使我一直很努力的表现出快乐,我依然孤独无助......太固执的人活得会比一般人辛苦......慢慢试着去承受一切,适应一切,是我唯一能做的.....每个失眠夜,都是在等待......等待明天第一道阳光的出现......对于别人来说,“明天”只是明天而已.....对于我来说,“明天”意味着重生,或者……彻底的死亡......我只想说:也许,我的未来是灰色的……

没有评论: